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格林戴克斯Grindaix

喷头及喷枪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
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 
品牌: grindaix
最小起订量: 1 件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1 13:59
 
详细信息
郜赛楠
QQ:28533698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83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郜赛楠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郜赛楠微信二维码
grindaix专门为您的机床优化和修改润滑冷却液供应系统,并设计符合技术,经济和环境要求的冷却润滑液过滤系统。
或简单地说:grindaix的技术解决方案可让您在金属加工过程中避免任何润滑剂的产生。

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

产品优势
润滑稳定性最高可达50 bar的压力稳定性和密封性
最小压力损失
机械预张紧的基本元件,操作简单
耐腐蚀
模块化设计,可变组合
可与所有Grindaix 针嘴组合使用
含税 gFlex特性曲线和冷却液显示器的连接
 
 
产品信息:
gFlex – Grindaix GmbH的铰接金属管系统是专门为在CNC磨床中供应润滑液而开发的。由于其特殊的结构,gFlex铰接金属管具有最佳的流动性能和最大的柔韧性。这样,gFlex铰接金属管中的管摩擦阻力可保持最小。
 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
铰接的金属管在最高50 bar的工作压力下具有位置稳定性。尽管r = 60 mm的弯曲半径较小,铰接式金属管的内部横截面最大为12.4 mm,因此可在最小压力损失的情况下确保最大的体积流量。铰接式金属管的特殊设计使组装变得简单,因为基本元件已经进行了机械预紧,从而使在磨床中的对准变得更加容易。gFlex组件可以以高度可变的方式相互组合。gFlex产品范围包括许多适配器,可作为您的磨床的接口。除此之外,铰接式金属管系统与所有Grindaix喷嘴兼容,因此,通过将我们的喷嘴和进给解决方案相结合,我们可以为您的加工任务提供最佳的供应情况。
Grindaix提供的所有产品都与工业4.0应用程序兼容,因此gFlex铰接金属管同样具有压力传感器连接和适用于所有管系统长度的特性曲线。这样,您就有机会将gFlex铰接金属管与润滑冷却液测量和控制系统(例如  Coolant Display)一起使用。借助gFlex特性曲线,您可以根据过程所需的体积流量正确设置Grindaix喷嘴的供应量。
 
所有这些使gFlex成为磨削及其他领域所有机床的最佳铰接金属管系统。我们很乐意为您的加工设备生成单独的报价。
 
Grindaix挠性铰接金属管系统– gF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