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格林戴克斯Grindaix

喷头及喷枪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
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 
品牌: grindaix
最小起订量: 1 件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1 13:56
 
详细信息
郜赛楠
QQ:28533698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83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郜赛楠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郜赛楠微信二维码
德国Grindaix公司是一家机床节油喷嘴制造商,在grindaix的帮助下,您将避免金属加工过程中的所有润滑冷却液浪费! 基于grindaix开发的独特测量和评估技术,grindaix能够详细计算您的润滑冷却液系统中潜在浪费量,并能生成并实现持久有效的优化方案。grindaix特别重视提供全套专业的服务——从最初分析和结果实施到必要特殊组件的生产和运用。

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

产品优势
同时冷却和清洁
只需要一个喷嘴
节省空间
多种功能的结合
只需一根润滑剂冷却液供应管线
 
 
产品信息:
使用我们的特殊Grindaix双喷嘴,可以有效地清洁加工现场,同时确保为磨削过程提供足够的润滑剂冷却剂,以有效地冷却加工现场。
就在加工现场之前,消除了砂轮表面的堵塞,并且在自由孔中填充了润滑冷却剂。双喷嘴适用于油和乳液。可以为所有蜗轮和齿轮几何形状提供喷嘴轮廓。
双喷嘴可用于各种研磨过程,例如表面,轮廓和生成研磨。由于圆柱蜗杆蜗杆的旋转运动,润滑油冷却剂随后被引导到加工现场。清洁和冷却的结合在研磨过程中具有以下优势:
1. 在加工现场之前,将不需要的异物在高压下从砂轮上冲洗掉。
2. 自由的毛孔充满了新鲜的润滑剂。
3. 更多的润滑剂进入加工现场(更好的冷却效果)。
 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
Grindaix双喷嘴配有针状喷嘴和特殊的清洁喷嘴。
 
通过针状喷嘴,润滑冷却剂有针对性地以高出口速度(取决于磨削过程)进入加工位置。清洁喷嘴与磨轮最佳对齐,从而彻底冲洗掉工件和/或磨轮上的杂质。双喷嘴可以在冷却液指示器的帮助下对齐。它位于提供的支架上,可以非常精确地设置针状喷嘴。精确对准很重要,因此润滑冷却剂射流进入加工位置,并且不会在未使用状态下进入润滑冷却剂循环。有关更多信息,请查阅我们的传单(pdf)。如果您对我们的双喷嘴技术有任何疑问,我们的润滑剂专家将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Grindaix润滑剂双喷嘴-两种功能-一个喷嘴